《消失在過往的願望》        《遊走的彼端》

 

一日過一日…

每天不曾停歇過的日夜變換中,我總是不停流蕩。

抬頭凝望夜空中的星河,默默流下淚水。

思念遙遠的故鄉與同胞們…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回去……

因為,必須觀看個星系的星河…直到這星系終焉我才得已回去……

來到這星系有多久了?

遙遠到我都已麻木了。

從這星系的各界開始轉動至終結,從文明興起並衰退。

看到都厭倦了…

曾經我跟這星系的幾位創世尊是如何歡笑的時光。

如今僅剩我還獨自走在各個世界中。

 

然而,在某天自稱是『無殿』的三者出現在我面前。

他們邀請我加入。

但,我拒絕,因為沒必要…

也不想加入任何團體,只需獨自一人……

就這樣繼續不知遊蕩了多久…

直到遙遠的未來『無殿』三者再次出現並邀約我一起建構足以帶領新趨勢的一所學院。

但我仍然拒絕。

他們問我為何?

只搖著頭繼續遊走下去。

不論所身處的任何爭鬥,我都不予理會。

縱使這片大地因生命存在的私慾而飽受苦痛,我也一樣無關緊要的繼續走。

就這樣的,走到第三次與『無殿』三者碰面。

他們這次沒有再邀約我,只說著:不停遊走在各界,不受此星系規則影響的你,難道不希望能有歸屬?

我苦笑著,卻不回覆三者慢步走離。

當『無殿』三者以為我又拒絕而準備嘆氣離去…

我停下腳步,看著天空彼端星河…

流下淚水:看著任何存在生死離去,唯獨自己依舊不變的遊走各界,怎會不希望在這星系能有歸屬直到回歸故鄉的那一天?

『無殿』三者沉默不語,久到持有扇子的人展開扇子笑笑地:那就在我們的學院建立屬於你在這星系的歸屬如何?我們的學院有各式各樣的人,只要你想讀,不論是什麼身份我們都為你敞開大門。

我笑了笑:好吧…就讓你們學院的大門為我敞開。

 

 

這就是我遊走了無數光年後來到這所名為Atlantis的學院契機。

 


其序曲。

下一篇:http://singchisiou.pixnet.net/blog/post/201954504-%E7%89%B9%E6%AE%8A%E5%82%B3%E8%AA%AA-%E5%82%B3%E8%AA%AA%E6%B0%B8%E4%B8%8D%E7%B5%82%E7%B5%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傳說永不終結
    全站熱搜

    星祈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