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篇章§         ↑此家有對活寶,日子將會不平凡↓

到底部:#底



 

 

許多長大成人的人都會說孩子都是無憂無慮的自由──

然而卻不知實際上孩子並非都是無憂無慮的。

就也如同許多迫不及待想成為大人的孩子都覺得大人是自由自在──

然而卻不知大人也並非自由自在。

只因,生長環境都會造就各式各樣的人生,命運會牽動截然不同的過程,而嚮往著。

曾經的孩子們都會突然在想:

到底「大人」是從哪裡來的呢?

曾經的大人們也會突然想著:

究竟「孩子」從何處降生的呢?

 

「有一天,等我長大成人之後…」

「只要我再長大一點…」

亦或──

「真想回到孩提…」

「是否可以重來一次當時…」

經常從我們口中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就好像是「咒文」或「言靈」一般。

 

若是大家都抱持相同的疑問,經過幾十回、幾百回、幾千回如此睡去的話。

 

我們將會在不同的天空下和你做著相同的夢。

 

 

◎─○─◎

命運是個非常偶然,充滿著奇蹟、無比神秘、怎麼也無法解釋的世態──

沒人曉得下一秒的變化,也無人能把握一切動向。

不論任何人、任何存在,都不是命運主宰、更不是世界本身。

要記得,我們仍不過是生活在世間的一份子…

 

 

在夜晚寧靜的深夜…

喧嘩紛吵的世間都將暗淡無聲…

曾經,人們將夜晚視為另一個世界。

因為這另一個世界的居民都不是人,他們不論有無名字或稱號都能干涉世界。

所以自古以來,長輩都警告後輩們不得於夜晚中在外遊蕩…

因為會被抓走…

因為會被吞噬…

因為會被神隱…

尤其在鄉田綠野沒都市化的地方,更是絕對的規定。

畢竟,在鄉下夜晚是凶最盛行的逢魔時刻。

 

在茂密的叢林深處,傳遞著不知名的聲音。

聽似樹木被擠壓與撞擊聲及某種可怕生物的嚎叫。

「呀啊啊啊──」

隨著一名少年的尖叫聲嗓從高空墬落,一隻綁著《等軍》圖徽布條的巨大蟒蛇立即從樹叢竄出以靈活龐大身軀接住少年。

【沒事吧。】

「呼,謝啦、索羅亞克。」

突然迅速奔馳閃躲的我向少年著急喊著:「惹人白!小心!」

數多狂風利刃趁著惹人白和蟒蛇來不及閃躲襲擊而去。

隨著狂風利刃擊中後的風沙削去,惹人白和蟒蛇都平安無事。

我拿著數張符紙沒好氣地:「你身體反應也鈍化的太嚴重了吧…該不會太久沒臨場激戰就鬆懈了?」

「鬼扯!我是因為太久沒和凶對戰了,所以才有點緊張!」,惹人白回敬我一計中指。

「是是是。」,我敷衍著。

轉過頭不在理會惹人白和他的凶夥伴,專心注視著前方有著將近五百公尺高的凶,是個巨人骷髏。

【看不清楚啊──可恨的臣們──】,巨人骷髏憤怒地揮手引起無數狂風利刃。

我趕緊使用無形結界抵禦著抱怨:「這凶是缺乏鈣質才導致火氣這麼大?」

「誰知。」,惹人白拔起插在腳邊像似三叉戟的樂祈,指示著索羅亞克一同敏捷殺入巨人骷髏的腳踝並砍斷…嗯,還是一如往常的超強攻擊。

【嗚喔!】,巨人骷髏半跪在地上,伸手抓住斷裂的腳踝大力捏碎:【殺了可恨的臣們!我的同胞們──】

四散的骨頭碎片瞬間變成數多成人大小向我們撲來。

「犯規啊──哪有這樣用人海戰術欺負我們小孩子!」,我錯愣地喊著。

巨人骷髏勾起會讓人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的驚悚裂笑:【這叫戰術,懂嗎,笨臣。】

……我被打槍了…我居然被凶打槍了──

嗚嗚,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受傷了。

「萌物控你在拖拉什麼!還不快點幫忙!」,惹人白擊碎一隻骷髏人向我怒喊著。

「我的心受傷了……」

惹人白瞬間理智斷線,一槍狠插五支骷髏人成竄燒:「我管你受不受傷,給我認真一點!不然待會就換你被我捅!」

「好啦。真是…」,我將手上的符紙全拋上天:「十三大天‧第五大天‧誅雷!」

拋上天的數多符紙冒出黑煙並形成一大片烏雲,開始有著轟隆聲響及激竄的雷光。

在無數骷髏人猶疑地往上方一看,無數閃雷毫不留情地狂落,直接把它們電成焦黑的土塊。

【可恨的臣──喪盡天良的臣──我憎恨著,我厭惡著!滾出我的家園──】

巨大骷髏咆嘯地舉起雙手揮向自己……

看著散落在地上的無數骨頭,我錯愣地:「有必要這樣想不開嗎?」

「……糟糕。」,惹人白思索片刻,嘖了一聲:「索羅亞克快載我們倆撤出結界!」

在惹人白拉我一起坐上巨大蟒蛇身上,它迅速地照著自己主人說的,載著我們快速蛇行爬梭。

「惹人白怎了?為何要逃?」

「白癡萌物控,你注意看四周。」,惹人白雙手握著樂祈戒備:「我們處於『劣勢』了。」

……「啥──!?」,我驚悚說著:「不會吧,那巨大骷髏明明沒看破我們的臣名,怎會瞬間變成『劣勢』!」

在我們逃脫的同時,四周散落的骨頭冒出數多骷髏人,再次搞人海戰術……

有沒有這麼缺德啊──

惹人白宛如戰國騎馬武將,很帥氣又霸氣地揮舞樂祈砍殺靠近的骷髏人,只是現在不是騎馬而是騎超高難度的蛇,居然還有餘力回我話:

「凶沒看破我們臣名,是直接靠自身強大力量強行把我們拉入『劣勢』。可見這凶強大到此區的神靈與其他凶都不敢輕易對戰。」

「這也太扯了吧。」,我無奈。

越過無形有感的屏障,我和惹人白從索羅亞克身上跳下來,我趕緊向著正在以手指輕柔輕敲鑲在一把杖上的木製琴片而彈出敲擊聲樂得友人說著:

「阿飄兒,我們交涉失敗了。裡面那凶已經成為超重度精神病患了,需要立即處置。」

頭上綁著《等軍》圖徽布條蓋住臉孔地阿飄兒繼續動作,完全不給結界內想要掙脫出來得人海骷髏一點機會:

「我剛已經有通知里昂準備好他的必殺技。不過由於他和他的新搭檔還未完全有默契,所以不知殺傷力會有多大……小祈幫我一起鞏固結界,膚淡和索羅亞克保護我們。」

聽著團隊領導的指示,我們趕緊行動。

立即從卡匣抽出數多張符紙往阿飄兒製造的結界上貼浮,一強化完,就感受到深夜的高空突然有著一大灼熱的光源。

抬頭一看,我冒下冷汗:「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大團如同流星的巨大能量火球從天而降,眨眼將結界內的諸多一切席捲殆盡,在結界內的人海骷髏人大聲嚷嚷:

【可恨的臣──我不依──我不能接受──我憎恨著──我厭惡著──可恨又可憎的臣!踐踏蹂任我家園的臣──我恨──我怨──】

看著形體都被能量火焰燒盡而冒出地無形怨念不停痛苦怒喊著。

想必這凶原本應該是守護此一小土地的人,然而因為一些遭遇而導致變成如此。

看著龐大怨念在能量火焰中一點一滴化為光芒消散在最後一刻,肺腑又不帶恨意的話語訴說著唯一的願望:

【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家……──……】

嗯,看來這能量火焰似乎還有淨化功能,只是,在能量火焰消失後,我們有新的麻煩了……

看看這完全重現電影中核武激戰過後的焦土寸草不生,是怎麼了!

難不成剛剛那團火焰是小型核武?

「【……】」,惹人白和索羅亞克瞪大雙眼、嘴巴張超大。

我雖然反應沒這麼誇張,不過心理超驚悚──!

這是什麼逆天必殺技──!

而且居然把眼前原本是茂盛自然森林的視野瞬間化為如此,連同地脈一併被毀,是要我們怎麼跟看管此區的神靈交代啊!

「唉……」,阿飄兒頭疼地伸手按著額頭苦惱。

空中落下三隻分別在頭、四肢及尾巴綁著《等軍》圖徽布條身高各不一的三原色龍仔,這三隻龍各個特徵都不同:

左邊紅龍是東方龍種,有著不輸給索羅亞克的龐長身軀,飄浮數多金黃紅火,整體上就像蓄勢待發的箭。

左邊藍龍是西方龍種,強健的體魄完美襯托出一身靛藍,就像毅力不拔的戰士。

中間綠龍則是像有著大型翅膀的迅猛龍,別這看翠綠矮小的身軀配上奇異巨大的淡綠翅膀就行動不便,敏捷靈敏到完全看不清身影的。

據里昂說他的這三隻凶夥伴,其實是一體的異世界龍神之子,只是能力太過強大到《等軍》神靈擔憂會造成亂世,因此談論後、將力量與真實形體分化為三體。

不過再根據里昂提到這三龍現在充滿威武莊嚴的模樣、是只有在施放必殺技時的面貌,一旦沒有用必殺技就會受到異世規則強制變成非常人畜無害又討喜的Q版幼龍。

惹人白向著里昂怒喊:「你們這群笨蛋!自己看看到底做了什麼事!」

「痾……」,里昂抓著後腦困窘。

三隻飛在里昂身邊的Q版幼龍,各個擺出無辜眼神異體同言:【里里偶不是故意要燒毀的,沒控制好、拍謝。】

…如果是有意的,就把你們吊起來打!

身為異世龍神之子,我才不信你們家大人沒教過你們正常知識。

「就算不是故意的,也要負起來責任來。」,阿飄兒冷淡地瞥了足球癡和里里:「所以加油。沒恢復原樣就準備待在這裡直到恢復為止。」

足球癡、里里慌亂得趕緊去處理。

我困惑地向阿飄兒:「阿飄兒,這樣會不會太超過?要恢復成原樣是需要好幾十年得,這樣不就變相要足球癡和里里都待在這裡了?」

「…並不會,身為龍神之子的里里就算有異世規則的束縛,要想恢復這裡的自然生態依然輕而易舉。」

惹人白也附和著:「沒錯、沒錯,足球癡的凶不但是破壞高手、也是恢復能手,所以你不必擔心。你看。」

隨著惹人白所指的方向……一分鐘前還是寸草不生的土地,現在瞬間回歸原貌……

我默默轉回看著阿飄兒:「你確定這沒有超脫現實?」

「不覺得在常人眼中,老是跟凶一起相處或對戰的我們沒有超脫現實?」

對於阿飄兒得反問,我充滿黑線地:「沒有。」

惹人白拍著我的肩膀:「萌物控你要習慣哪。」

「你確定這能習慣?」

先聲明,你剛剛的反應可是很驚嚇的。

惹人白無視我的質疑,聳肩:「當然,我和索羅亞克就習慣了。稍早,就已目睹里昂的凶受召喚來到這世界時可是把《等軍》神靈重要的書庫徹底毀到只剩一小片書角,在《等軍》神靈歇斯底里得辦抓狂下,瞬間恢復成原樣。」

我抽抽嘴角。

「嘖,龍神之子的能力果然都如小說中的無所不能的神龍或龍神一樣,都是變態等級。」

索羅亞克聽了誤以為惹人白在羨慕里昂的凶,醋勁大發得將惹人白綁起來用著淚眼婆娑得眼眸來示愛……

──不行…這對蟒蛇搭檔也相當駭人──

如此這麼驚心膽跳的畫面,又對心臟不雅觀及嚴重到,我懷疑下一秒惹人白就此被吞下肚,從此結束這一回合……

算了,越看越驚悚,還是轉移注意力好了。

說起來,我好像都沒看到過阿飄兒的凶?

「阿飄兒你的凶夥伴我好像都沒看到?」

阿飄兒指著自己身後:「在這裡。」

「?」

「我的凶‧是文物精靈:約哈,是從古老的書卷中誕生的。據說是能探究超自然奧秘、使用魔法的怪異老頭,同時也是個喜愛說道理的老人。」

似乎不能接受被評為怪老頭的文物精靈,在阿飄兒身後浮現許多文字並組成只能隱約看出是留著長鬚以老人姿態的炭灰人:

【孤者熟知天文地經,探破山海經文、超常理論,以箴言化為孤者之身。】

聽著阿飄兒的凶頭頭是道…我深刻決定直接無視。

阿飄兒徹底無視自己的凶夥伴,拍手提醒大家:「那我們也該回去了,今早還得到叔叔家…還得去學校報到……」

一聽到學校這兩字,我們三名少年立即心好累……

嗚嗚,現在時間都凌晨兩點多了,就算現在回等軍爺爺他們家休息,也只能小睡四個小時。

這是壓榨孩童!

但無奈,一脫離剛剛的激烈戰鬥後,身心疲憊下,直接打開傳送門回到等軍爺爺家,直接各自倒在走廊上,不顧地上木板多硬也無法抵禦睡意來襲。

然而感覺只熟睡一下,就被叫醒了。

看著神清氣爽打招呼的等軍爺爺和一旁拉著大夥行李箱的小天使。

「嗚啊…」,揉了揉一就犯睏的雙眼。

「快起來唷~別忘了、你們可是要去學校報到。」

隨著等軍爺爺的叫喚,渙散的意識回復過來…整身的疲憊也跟著回來……

「嗯…好累、好想睡……」

等軍爺爺沒好氣地指著院子裡活動的某人:「少年人說這什麼話。看看里昂精神很好地在院子裡充滿朝氣的踢足球。」

我弱弱抗議:「身為魔法師定位的我體力不好…不能跟常運動的人相提並論。」

等軍爺爺送給我一計白眼:「聽你鬼扯。算了,總之你醒了就趕快去洗把臉,看看只剩你還在睡。」

經他老人家一提,我才發現身邊都沒人!?

……,尷尬地趕緊動起僵硬的身子。

迅速簡易梳洗打理好自身儀容後,一到友人們所在的客廳。

「我還想說你的賴床退化成幼兒一樣睡到自然醒。」,惹人白再度發揮他的挑釁功力。

「那你是不會叫醒我!」,回了怒瞪。

「我不是你老媽。」

我嘖了一聲:「才不想要你這後媽咧。」

眼看我和惹人白即將又要小吵起來,阿飄兒似乎忍不下去直接送我們倆頭頂一拳,才問著:「我們可以進入接下來的流程了嗎?」

我們倆摀著頭淚眼點頭。

一旁觀賞的三位長輩,其中一位還是準備帶我們至他家的叔叔,悠哉啃咬著仙貝:

「感情真好,簡直跟我家那兩隻一樣。」

等軍爺爺咳了一聲:「你們四人的第一次任務,讓負責那地區的神靈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只不過有個問題、祂們強烈要求禁止里昂和里里再使用那誇張的必殺技……」

我就說嘛!那麼誇張又逆天的必殺技一定會害人被嚇到心臟病的。

三隻Q版龍一起嘟嘴不滿的里里抗議著:【里里只不過是吐吐小火球而已,偶抗議!】

「就是啊、昨天我不小心沒控制里里的力量。」,里昂囧笑著。

等軍爺爺沒好氣地駁回:「抗議無效。里昂你身為里里的樂師就該明白,如果無法完好控制自己夥伴的力量,遲早都會傷害自己和周遭的人。更近乎於龍神的里里更需要你好好引導。

「為了避免昨晚那誇張事再發生,你們這對搭檔等至默契更好更能調衡力量後才准使用必殺技。」

自知昨晚做得太超過的里昂和里里乖巧回應著:【「是…」】

等軍奶奶瞥了坐在旁邊悠閒當觀眾的叔叔一眼:「我說秀明,你還有閒情逸致在這悠哉吃仙貝,不怕上班遲到?」

瞬間叔叔噎到咳嗽著,在喝了一口熱茶後,慌張地衝到我面前:

「小祈你快點用傳送門帶我回家!我還想要我的全勤獎金啊──」

……我說叔叔…別忘了我們這些小孩子也是要跟著回你家的……

不過這吐槽還是免了,畢竟眼看叔叔真的上班要遲到了,趕緊喚出傳送門。

在離開前,等軍爺爺奶奶一直巴著小天使說什麼要常常回來讓我倆老看看你這乖孫子…如果小焰和小陣欺負你要跟我們說、我們替你撐腰……諸如此類……

就算穿過門瞬間抵達叔叔充滿日式風格的家門口,仍然等軍爺爺奶奶依舊眷念不捨……

真是夠了!

再這樣下去,不但叔叔上班鐵定遲到、連我們也是入學第一天被老師盯上!

所以,為了我們,只好對不起啦~

直接把門關上,阻斷老人家的音源,嘟嘴向叔叔抱怨:「這倆老人家也太喜愛小天使了吧?該不會小天使真是叔叔遺棄在外的私生子?」

不過很顯然工作擺優先的叔叔完全不吐槽我:

「我先趕去上班,晚點回來再說!我的全勤啊──」

看著面臨遲到危機的叔叔,率先衝進家裡。

…喂……你就這樣直接把我們這些將要寄宿在你家的小孩子丟在大門這裡,這樣對嗎!

「那現在呢?」,惹人白問著阿飄兒。

我們也跟著望過去。

「…老方法。」,阿飄兒淡漠地輕敲打開的門板向此戶家裡喊著:「您好!有人在嗎──」

我們沉默了…人家門都開了,還會不在家?

如果真不在家,不怕小偷集體光顧一下嗎?

不久,一名上半身很正常長袖、但下半身身穿裙子露大腿的不正常短髮男子戴著防燙手套走出來:「來囉!哎呀,你們是?」

…我好想吐槽啊───

但是不行!現在時間快來不及了,如果在瞎扯下去,我們就慘了!

所以打頭陣就交給臨危不亂的咱們核心人物。

「您好,我們是等軍叔叔帶來的客人,即將寄宿在貴宅府邸。由於等軍叔叔因急事繁忙而留下我們待在玄門關不知如何是好。」

看看我們阿飄兒這麼有恭有敬,眼前這位衣著不正常男子哎呀地把我們請進去,同時順手拿起門外的郵箱的報紙:

「你們就是之前老師的丈夫提到的五位新家庭成員吧!快進來、快進來!我也有準備你們的早餐唷!」

在玄關脫下鞋子排好,跟著這位男子走到廚房,正好看到身穿白色襯衫領口扣子沒扣、慌張吞咬的叔叔。

「…我說叔叔,你有夠狠心地把我們丟在門口納涼,好差勁。」

隨著我有些抱怨,另外四人也盯著他。

備受壓力的叔叔咳了幾聲,道歉著:「對不起,我慌到忘記你們了。」

我們眼神死。

迅速吃完的叔叔,向著帶我們進來的男子:「慎太郎這些孩子就拜託你照顧了,我先去找紅音說一下事情。」,接著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與領帶火速衝出去。

名為慎太郎的男子笑著揮手:「好的,待會上班路上要小心唷~」

……我不免嚴重懷疑此人在這家裡所扮演的角色定位……

「你們先坐吧,我去拿你們的早餐。」

慎太郎瞬間不知哪來地拿出五張高級木材製成的椅子給我們坐,也快速從料理台端出五份熱鬆餅、炒蛋及奶油乳酪。

在我們吃的同時,簡易對我們說自己在這家裡的定位:

「你們好,我叫永作慎太郎,你們可以直接叫我慎太郎哥哥就好了。我是負責擔任老師的責任編輯,同時也在這家擔任老師的專業僕人!」

……我沉默。

如此尷尬的氣氛,不過再次聲明,我們臨危不亂的阿飄兒禮貌地自我介紹:「慎太郎哥哥你好,我叫陽兒。」

接著他看了我們一眼…

「慎太郎哥哥你好,我是小祈。」

「我是瀨川膚淡,可以叫我膚淡慎太郎哥哥你好。」

「我叫里昂‧溫克斯‧斯多羅賓!慎太郎哥哥可以叫我里昂!」

「翊、翊宇,慎太郎哥哥好。」

「你們好啊,陽兒、小祈、膚淡、里昂、翊宇。慎太郎哥哥先去忙了,你們要吃慢一點唷。」,慎太郎露出笑容。

「「「「「好。」」」」」

在我們細嚼慢嚥時,鬧鐘嗶嗶──聲響從某房內響起,接著傳出非常洪亮的聲響:

「給我起來!小陣!!」

再來,某堅硬物體碰撞聲:

「嗚…嗚哇!?──好痛!」

我立即就認出這倆聲音的主人是誰……是說這對兄弟連起床都是這麼轟轟烈烈……

不久,在走廊上的交談聲我們都清楚聽見著。

慎太郎哥哥:「哎呀!小焰、小陣早安──☆今天的早餐是熱鬆餅和炒蛋喔──∮記得要夾著奶油乳酪一起吃喔──不可以夾著巧克力呦──

……此人還真是賢慧──

相信不論娶或嫁都會是個讓另一半呵護的好情人。

「……慎太郎先生。可不可以請你別這麼自然的融入我家的早晨氣氛裡!」,小焰這麼說。

小陣接續著:「還有…你為什麼會穿著裙子呢?實在是超──級奇怪耶!」

GOOD JOD,小陣!

你終於說出我心裡非常想吐槽的問話──

「這是因為老師每次每次都會拖稿,我的這個身體全是依賴老師的創作意願才能存在,甚至展現老師豐富思維的代表。不論內臟也是…腦漿也是…還有…──可是,已經到了這緊要關頭了,要怎樣都隨她去了!」

這也太惡心了吧…──!

居然用這麼詭異的話語來攻擊我們這些用餐的人!

實在太過份了──

突然一扇開門聲,充滿精疲力盡的女聲:「這樣啊-那麼,就讓你──死吧!」

接著背景音瞬間變成充滿些微血腥又帶有兇殺嫌疑的對話:

「殺了你就可以延遲交稿啦啦啦啦──」

「老師!就算你殺了我也不能延遲交稿啊啊啊!呀~──」

聽著慎太郎哥哥的死前哀號?

我擔憂該不該打電話給救護車…

「…這次的作品是『靈異系』…」,小焰說。

……你從哪句話探討得知你媽媽今次作品是靈異系?

「那他幹嘛穿什麼短裙?」,小陣說。

「個人興趣吧……你可別模仿!」,小焰話中帶著操心。

看來即將入住這非常有活力的一家,首先,我們必須,淡定。

看看阿飄兒超淡定的老早吃完早餐,戴上單邊耳機、另一耳聽走廊上的對話……

此位友人淡定功力真是宗師等級。

不過足球癡、小天使這邊也不遑多讓。足球癡超像奶媽得細心餵食小天使還輕柔擦去嘴邊的殘渣。

再來,淡定不夠的我和惹人白,吃得非常艱辛痛苦!

都差點聽到噴出嘴裡含的食物了──

「小焰!」,叔叔的聲響……原來他還沒出門?

「?爸爸你要上班了嗎?」,小焰問。

「是啊!我要出門了。剛和你媽媽談些事情。」,叔叔很穩重地回話。

「今天是去哪兒啊?」,小焰問。

「『永田町』……附近一帶。對了,小焰。爸爸今天會比較晚回來,家裡、就拜託你囉!」

嗯?怎感覺聽起來叔叔似乎很嚴謹?

「嗯!」,小焰很開心的聲音。

……看來應該是臨時有緊急事態吧?

突然,阿飄兒收起單邊耳機,將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等軍》指令接下,看了一會後:

「叔叔他說我們待會一起跟小焰他們去學校,之後去找老師報到。」

好不容易吃完的我跟著其他三人點頭。

此刻,活寶兄弟才終於進到這客廳,他們看我們、我們看他們。

「你們是誰!」,穿著睡衣的小陣指著我們大聲嚷著。

小焰則打量著。

阿飄兒率先答覆:「這晚點再說,你們先趕快吃早餐比較好,因為快要遲到了。」

小焰、小陣再次重現剛剛叔叔慌張的吃相吃法……

我敢說他們絕對是叔叔親生的…完全相似啊。

在我們先行拿吃完的碗盤去水槽沖洗並漱口後,從行李拿出各自的側背包揹著。

「不知日本小學會是如何?」,惹人白好奇地問著。

「嘛,反正還不是坐在椅子上聽課。」,我沒好氣地回應。

「廢話。」,惹人白瞪了我一眼:「我是指教學方式!」

阿飄兒再次拿出單邊耳機戴上:「大同小異吧,除去上下學時間不同。」

「聽說日本學校都會有足球社,我好期待!」,此句不用想也知是足球癡說的。

至於小天使則是一臉羞紅期待地:「希望大家可以同一班上課。」

「小焰──小陣──要遲到了啦!快一點啦!!」,在前院石牆外,有一名女孩聲響喊著,同時抱怨:「真是的──每天早上都這樣──」

…原來這是常態了啊。

真好,要是在我們家賴床又拖遲…直接會被爺爺搞到精神崩潰……

屋內的兄弟,又再次精神吶喊。

「唉呀!來不及了!小陣,動作快!!」

「等…我…我還沒吃完…」

幾秒後,終於看見身穿校服、內衣卻各不同的兄弟向家裡大喊:「「我出門了!」」

再來就跟著他們奔跑去學校。

沿途根本是在訓練衝刺!

這對兄弟體力未滿太好了吧!

身為體弱魔法師的我,完全是被早已習慣快速戰鬥的惹人白拉著跑…

好痛苦……

終於趕在鐘聲敲響前抵達學校。

「我以為我會休克。」,我大氣喘著目送體力超好的兄弟向著各自教室方向奔馳而去。

惹人白完全呼了一口氣:「萌物控,我看你找個時間還是多鍛鍊一下體力比較好,這麼體弱的魔法師在戰場上絕對會先出局的。」

由於我一直喘氣,因此直接送給他一計中指。

「看看咱們小天使體能都比你好,真的該檢討了。」,惹人白繼續言語攻擊。

……確實該檢討…才怪!

我會累成這樣還不都是有原因的!

一到日本遇見叔叔後我都在用傳送門好幾次了!

你們以為耗費精神力有這麼快好?再加上剛剛那種短跑衝刺的速度,我當然會差點休克啊──

「別吵了。」,阿飄兒再次停止爭執:「我們去找老師。」

跟著阿飄兒走到老師辦公室的這段路,我不免打量著這所小學,看似新落成的建築物實際上卻有相當歷史的久遠。

廣大的校園裡,學生的動態運動場所比靜態的上課建築物範圍還大上許多。

看來這所學校注重於學生的日常運動。

只不過,我也察覺到不知何方的陰暗磁場。

嘛,應該是我多心,畢竟學校或多或少都會有類似的事件。

「老師您早,我們五人是來報到入學的外籍生。」,阿飄兒將叔叔的指令遞給坐在位子上的戴眼鏡女老師。

女老師一看見那張指令,神色慌張地將我們帶到校長室。

「歡、歡迎你們,來自台灣的孩子。」,體格有點纖瘦,臉頰凹陷的中年校長慌亂地:「你們真的是聞名國際的《祈樂》…」

女老師咳了一聲打斷校長:「校長,不能多問多說多求,這是《等軍》特意請託的。」

「是是是。」,校長深吸口氣,搬出身為校長的威嚴:「五位外國來的孩子,誠摯歡迎你們遠道而來龍浪小學,我是這所學校的校長。由於《等軍》現任當家的要求,因此你們都將進入五年級的班級裡,隨後這位女老師將會帶你們到教室去。」

短暫見過校長後,礙於已是上課時間,女老師匆忙帶我們至五年級的教室。

一進到教室,原本在教室裡的老師和未來的眾多同學都好奇著。

其中最為眼熟的人則是大聲:「疑!」

是的,說到最為眼熟又是五年級,就是等軍陣所屬的年級和他所待的教室。

明明這麼多五年級的班級最好會有這麼偶然的機率全體都到小陣所屬班級,我可不信!

一定是叔叔有心安排。

看來他一定也知如果沒有阿飄兒壓制,我們另外四人一定會把這所學校搞到不得安寧。

帶我們來的女老師簡略跟此班級女導師說了一下就離去。

女導師笑著跟全班同學說著:「各位同學,由於學校安排,今天我們班很榮幸有五位來自台灣的孩子加入。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接下來,一定會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礙於無趣就草草帶過。

一到課堂休息時間,瞬間全班的同學集中在我們身上一直好奇逼問著。

完全讓我們五人差點招架不住。

好在習慣於任何人周旋的阿飄兒無懈可擊的應付掉。

真佩服阿飄兒的人際手腕…

就這樣在新學校度過了,來到放學時間。

論要說今天在學校有何特別之處?

就是小陣一直對我們充滿好奇,尤其逼問著為何我們今早在他家等等等…

後來阿飄兒直接笑著:「等晚點再說。」

 

隨著學校鐘聲放學地叮──噹──響著。我們跟著小陣去找小焰。

在見到小焰後,看著他戴著富有知性的黑框眼鏡對我們五人先是疑惑,不過似乎有要緊的事情,先和小陣說:

「小陣今天我先不跟你一起回家了。」

「啥咪!?~為什麼不行??」,小陣不滿怒喊著:「明明說好今天要一起回家的!」

「這也沒辦法啊!你不要再耍任性了!!」

「誰任性啊!?焰哥是大笨蛋!!」

「大…大笨蛋!?」

在一旁欣賞活寶兄弟互相精神吶喊的我們,看著小陣最後奔馳而去還大喊著:

「混蛋──超級大笨蛋────」

小焰羞紅喊回去:「不要大吼大叫啦!!你才是大笨蛋!!」

突然有一名身穿不是本校西裝制服的清秀少年走過來詢問:

「請問,要去會議室是走這方向嗎?」

被詢問的小焰頓時困窘地:「是在問我嗎…!?」,在確認是在問他後,趕緊回應著:「請問你是要參加交流會的人嗎?如果是,剛好我也正要…」

清秀少年微笑了一下。

小焰頓格:「去會…場…」

清秀少年繼續笑著:「那麼,一起走吧!」

看著倆人離去,我不免和惹人白互相八卦:

「惹人白你不覺得我們像似目睹三角情人的劇情嗎?」

惹人白點著頭:「嗯。就像一對正在交往的戀人臨時因為有事而吵架,在女方因不滿奔走離去,接著第三者出現。」

「然後,正主兒小焰從此煞到第三者。」,我猜疑壞笑。

「再然後代表女方的小陣因發現就和第三者開始上演競爭!」,惹人白激動地接下去。

似乎聽不下去的阿飄兒直接對我倆各送一拳:「倆個猜忌的笨蛋、別在這談是非,我們先追上小陣回叔叔家。」

我倆摀著發疼的頭頂:「「喔。」」

迅速奔馳、迅速奔馳──

可惡!

我是體弱的魔法師並不想鍛鍊體魄啊──

歷經悲慘的體能訓練,在回叔叔家的半路上遇見雙手抱著後腦不滿踢著路邊小石子的小陣。

他看見我們頓時就忘記被自家兄長放鴿子的事情,轉對我們再次好奇著:

「你們怎來找我?」

我笑著:「跟你回家,安慰孤單寂寞的你。」

小陣直接送一臉唾棄的表情給我…

怎樣啦!好心想安慰你的說!

惹人白眼神死地裝作不認識我,讓我非常不悅地哼了一聲:「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們的事情嗎?」

小陣立即又回復成好奇寶寶點著頭。

「不過必須等你焰哥都在再說,不然又要說一次實在很麻煩。倒是可以先回答為何要找你,畢竟我們未來日子都寄宿在你家。」

「啥啊?!為什麼?」

「因為跟你一樣的身份,只是現在成為《等軍》的新入門弟子。」

從口袋裡拿出我專屬對戰凶會綁在雙手腕上的兩個布條,布條上在頭與尾端分別縫製著象徵《祈樂》的日月星圖徽,而布條身則是我自己輕手縫紉十三大天的象徵圖案…

回想當時跟那群能使用十三大天的友人們請教家裡縫紉高手,開始那段硬著頭皮、被針刺的流血辛酸。

結果現在卻因為被逐出《祈樂》,就不能再用了《祈樂》的圖徽、只能用《等軍》的圖徽,我超噢的──

…嗚嗚…因為又要再次親手拿針線重返流血流淚的辛酸歷程,實在讓人欲哭無淚……

「你們也是樂師!!」,小陣驚訝地喊著:「那你們的凶呢?!你們的屬性呢?!」

……我說小陣我們在街道上,看看四周人來人往的路人各個用著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一行人,你不覺得有點、不太好?

尤其身為樂師的身份、還有凶夥伴的事情,應該是要在家裡談論比較OK

所幸阿飄兒似乎也這樣想地笑著跟小陣說:「我們回到家裡再說。」

接著又是再一次的跑步訓練…只是這次不知礙於小陣是興奮過度還是原本就已習慣風風火火地,你用著足以媲美短跑選手都自嘆不如的速度迅速回到家。

……我必須再次強調…麻煩你們這些體力好的人多少替我這身為體弱的魔法師著想好嗎──

由於我實在撐不住,最後是非常安心地讓足球癡揹回家,放心,我不會感到羞恥的!

反倒聽著在一邊跑的小天使擔憂又操心地要我節制一天使用傳送門的次數。

我感動啊──果然還是小天使對我最好!

然而惹人白落井下石說什麼純粹是我太弱…混帳!!

送給他世界通用中指手勢還回嗆:你也有種試試一整天連續使用傳送門。

在我倆又吵起來前,阿飄兒邊各送一拳邊解釋在外面安分一點。

一回到家,小陣精神吶喊地:「我回來了──!!」

……敢情你有練過獅吼功?

正好在走廊一位額頭貼著冰涼退熱貼的女子,她拖著一個標示可燃的大垃圾袋準備丟出去…在此,我深刻覺得根本是兇案現場!

快!保持現場物證完好無缺!

因為那大垃圾袋居然塞著嘴巴被膠帶封住的慎太郎哥哥──

「哎呀!小陣你回來啦!媽媽我先去將這大型垃圾處理一下,等等再來做晚飯唷。對了,五位新來的孩子們,你們先跟小陣坐一下呦,阿姨先去忙囉──」

看著紅音阿姨神清氣爽得走出門外,我們五人沉默地看著小陣。

小天使猶疑地:「那、那個慎太郎哥哥他……」

老早見怪不怪得小陣帶我們走往他和小焰得房間,順道丟一句:

「習慣就好。每次老媽一趕完稿,就會把慎太郎當成大型垃圾處理掉。」

居然又是常態──

這家人實在是令人非常無厘頭──

小陣將房門打開,自傲地說道:

「這是我和焰哥的房間!」

嗯,此房間很簡潔又空曠到根本可以擺成大通鋪了。

「好大!」,小天使閃神發亮地。

「那當然!」,小陣開心地問著:「現在可以說了吧!你們的凶和屬性!我的凶是宙,是『攻擊』屬性!」

在小陣腳邊出現大到他腰部的凶,是一隻頸肩綁著《等軍》領巾看似飛鼠的形體生物。

早已看過的我說實在沒啥興致…不過對於小陣的宙可以說評價相當高,因為普通攻擊力根本爆表到跟里昂的里里有得比……

小天使看了開心地的撲往宙身上猛抱,而宙則痛苦的掙扎。

說起來,小天使雖然沒有靈力了還是可以看到凶呢。

見過小陣的宙後,基於禮貌的阿飄兒率先呼喚自己的凶:

「我的凶‧是文物精靈:約哈,是從古老的書卷中誕生的囉嗦老人。」

留著長鬚以老人姿態的炭灰人哀怨地開場白:

【孤者熟知天文地經,探破山海經文、超常理論,以箴言化為孤者之身。】

【我是里里!我是異世界的龍神之子唷!】,完全自動冒出在里昂身邊飛來飛去的三隻Q版龍自己搶先登場,也親暱地往里昂身上抱著。

一看到里里這麼黏里昂,惹人白再次感言:「還真是黏里昂。」

…接著又是再次吃醋的蟒蛇綑綁著惹人白表示著不滿和撒嬌……

「放開我啊──索羅亞克!!」

──都說了這樣對心臟不好──你們這對搭檔不要這樣殘害我們眼睛!!

面對這三凶如此奇葩,小陣居然沒被嚇到地反問我和小天使:

「那小祈和翊宇呢?」

「我沒有凶,小天使也是。」

小陣失望地:「疑?!」

我沒好氣地:「我是因為特殊原因。至於小天使則是某些原因而變成只能看見凶的普通人,不是樂師。」

在小陣還想說什麼的時候,紅音阿姨探頭進來:

「小陣,小焰又忘記帶藥去學校了,你拿過去給他吃比較好。」

「喔好!!」

在小陣穿件薄外套準備出門,阿飄兒向他說道:

「等等小陣,樂祈帶著吧。傍晚與夜晚的學校是很容易會有凶出沒並盯上,尤其是樂師。」

「?喔。」,小陣從自己的書桌抽屜裡拿起《等軍》頭巾綁著,才拿著他和小焰的樂祈與手套出門。

難得小陣超乖地會聽小焰之外的人說的,讓紅音阿姨呆愣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會有小焰以外的人能讓我家那任性孩子乖乖聽話。」

…紅音阿姨,相信我,阿飄兒出馬發話無人敢反抗……

「小祈你跟小陣去。」

聽到阿飄兒得指示,我不滿地:「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們要幫阿姨準備晚飯,身為做菜是天生味雷有問題的你一定無事可做。還需要原因?」

「…沒。」

我哀怨地再次努力奔跑去追小陣。

嗚嗚…可惡──天生味雷有問題而導致做飯很有問題又不是我的錯──

好在這次小陣早我沒幾分鐘離去,所以沒多久就追上。

如果追不上,我不介意開外掛直接用傳送門到學校等。

哼哼哼,告訴你們,有如此方便的絕技就是用在此時,別跟我說是錯的!

「小祈你也跟來了?」

「是啊,留在家裡的那群損友害怕我的料理功力就把我趕出門了。」

小陣偏頭:「是很難吃?」

「……喂!你這是什麼話!!」,我怒啊──

小陣笑著快速往前跑,而我當然追著他想打──

在打鬧到學校,雖然還有甚少學生遊走,不過卻還是瀰漫著即將步入夜晚的詭局。

然而身為樂師的我們自然比常人更能察覺在學校某間教室裡有著凶的感覺。

跟著小陣跑到案發地點,看著門外標示著會議室……

不會真如阿飄兒所說的,在裡面的某相符年紀樂師真被凶盯上了…

但,即使我多麼不願相信阿飄兒神準的話,隨著某暴力份子直接指揮宙把門撞壞還精神吶喊自家兄長:

「焰哥────!」

裡面被嚇到的小焰叫了一聲:「啊!?」,同時轉過頭看著破門兇手:「小陣!?」

小陣快速將一副手套和小焰的樂祈一併丟給他:「焰哥!!快點!結界!!」

眨眼間,小焰快速使用數多布條的結界,將凶給封住。

如此簡單快速到令我差點拍手。

「小陣,你怎麼會…」,小焰癱坐在地。

而霸氣、帥氣滿點的小陣站在小焰前方轉頭說著:「真正的英雄……在發生危機時,一定會現身處理!!」

原本很是英雄模範的小陣瞬間被小焰澆水了:

「但是也不要因此就把門給撞壞啊──!!」

「那有什麼辦法!?我又不會張開結界!」,小陣辯解,接著很頑劣地伸出中指:「弄壞門比較…快嘛!你看宙在這裡!」

宙附和著:【只要這樣就OK啦!】

…破壞公物還這麼理直氣壯……

我不相信日本學校老師有開放到看見學校公物被如此破壞還會很和藹地原諒……

深深嘆著氣,我相信這對搭檔一定在沒有小焰看管下絕對有破壞其它不為人知的東西。

「這事就算了!反正我們就從這隻凶開始解決掉他們吧!!焰哥!!凶叫什麼名字!?」

我抽抽嘴角看著霸氣滿點的小陣心想著:好樣的,身為樂師好歹也得自己去查詢其凶名吧…

小焰綁起《等軍》頭巾思索一會:「……『蚊月』。」

得知凶名的小陣揮舞自己的樂祈:「看我-的!交涉開始!!」,也大聲喊道:「『蚊月』!!」

在小陣喊出正確凶名後,處於『優勢』的小陣、小焰立即看破模糊不清的凶的正體。

這些凶驚訝地:【你看出我的正體了!!看的到我!!是臣!?】

「答對了!!我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送給驕傲得小陣一計白眼,剛剛是誰問小焰凶名的?

「唷喝!!上吧──!!宙!!」

在小陣指揮宙單方面凌虐可憐的凶們,我立即察覺到有異世界的聯繫訊息!?

看向來源,小焰面前出現一個模糊的少年人影。

快速抽出一張符紙化為劍,立即斬斷訊息,確認小焰無事後,消除劍。

裝作無事地繼續欣賞眼前的廝殺。

凌虐玩得小陣向著發楞得小焰:「…哥…焰哥!!成功了!焰哥!!」

「!」,小焰回過神:「剛剛怎麼了…小陣…你沒聽到看到嗎?」

「凶說的話沒經過翻譯,我是聽不懂得啦!」

「不是凶,……而是…感覺好像是更……神聖的────…」,在小焰還在思考著,看見小陣向他笑著:「?………什麼?」

小陣嘿嘿地笑:「剛剛好危險呀!焰哥!!」

「什麼?」

「啊───啊────還好我來了,不然你不知道會變怎樣!?你很感謝我吧~~~?」

小焰額頭冒出青筋:「啊!幹嘛這麼得意!」

我不免也加入吐槽:「就是嘛、就是嘛,明明就是阿飄兒提醒你才記得帶樂祈的。」

當我一說,小焰才注意到我:「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這裡很久了……

小焰身邊的凶、有著一隻獨角的同樣綁《等軍》領巾的四腳獸:【他跟小陣一起來的。】

小焰陷入沉默,不過他注意到什麼立即快速拉住小陣握住樂祈的左手往外拖到洗手台。

「哇!幹嘛啦!焰哥?」

無視慌張的小陣,小焰直接扭轉水龍頭緊握小陣的左手沖水。

「痛…好痛──」

小焰沒好氣地:「廢話!!連手套都沒戴,就直接左手這麼拿著我的樂祈一定會受傷的!你不知道嗎!?」

「可是我沒空想那麼多嘛───」

「真是!還說什麼「還好我來了」!!什麼後果都沒考慮莽莽撞撞的就跑來!不經大腦!毛躁!快把你那粗線條的性格給我改掉!」

「好痛───」

完全不理會自家弟弟痛苦的小焰認真嚴肅又擔憂地關緊水龍頭:「若是比『蚊月』…更強悍的凶,有沒有想過你該怎麼辦?」

哎呀,這位哥哥還真是不討率。

不過小焰的碎碎念還沒完:

「還有我要先說清楚!樂祈是我們的傳家之寶…」

小陣終於聽不下去的抱怨:「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正當這對兄弟還在互相發牢騷的同時,一張指令紙飛機不偏不倚地刺中我額頭:「痛!」

攤開指令,我快速看了看,向著等軍兄弟:

「麻煩正在打情罵俏的一對兄弟能否稍停?我們要趕快回家囉。」

「「誰在跟他打情罵俏!!」」

……默契真好。

走在回家路上,縱然小焰對於我有許多疑問,不過還是先問著小陣:

「還有……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和凶戰鬥的事?」

「嗯──?只是剛好而已啦!碰巧要拿東西給你。」,走在牆壁上的小陣伸手在口袋裡摸了摸:「媽媽要我拿樣東西給你……」

「東西?」

小陣丟給小焰一個東西:「藥。」,同時接續著:「這陣子焰哥一直都沒吃藥對吧?我可是很了解的很!」

握著藥的小焰堅持己見:「……我不是說過了,沒有必要!」

看著固執的小焰走在前方,我猶疑地想著該不該跟叔叔說一下。

畢竟病者如此抗拒藥物可是會找各種方式來逃避的…

還是通知一下好了,誰讓小焰算是未來的《等軍》支柱之一,更未來的上級。

在尾隨路上一直喧嘩吵鬧的兄弟回到叔叔家。

「「「我們回來了──」」」

迎面就是看到阿飄兒些微不悅地質問:

「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我流下冷汗,立即把原因指向活寶兄弟:「是他們在拖的。」

隨著阿飄兒得轉移注目,我鬆了一口氣,至於被盯上的等軍兄弟則陷入我剛剛的情緒。

我就知道阿飄兒在質問時都會有著一處即殺的肅清氣息。

好在宛如幸運精靈的紅音阿姨從廚房出來正巧看見我們回來:

「啊!小焰!小陣!小祈!你們回家啦!陽兒你可以幫我到正在小焰他們房裡忙的其他孩子嗎?」

阿飄兒點著頭離去。

呼…惡煞離去,安全。

感謝您的眷顧,紅音阿姨。

免於阿飄兒摧殘的小陣笑著大聲嚷嚷:「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

小焰判斷紅音阿姨的神清氣爽:「媽媽的工作做完了吧!」

「啊?看的出來?真不愧是我兒子。」,紅音阿姨驕傲地。

但,下秒就被小焰直言地道破:

「看起來像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紅音阿姨發怒地扭轉小焰的頭:「你在說什麼啊~~~?」

發現還有我這外人在場的紅音阿姨,停下對小焰的處刑,笑笑地:

「再等一下,晚飯就做好了。你們倆兄弟先和小祈去洗個澡。」

小焰回了聲:「好──我們去洗澡了!小祈跟我們來吧。」

「喔。」

跟著小焰和小陣到他們房間,正好目睹裡面的情形…

阿飄兒和其他三名友人努力地在房內的榻榻米上鋪好八個人的床墊和少了一件的棉被。

小焰錯愣地:「這是怎麼了?」

「哇!大通鋪耶──」,小陣開心地喊著。

癱在地上的惹人白好心解釋:「紅音阿姨說我們小孩子都在這間睡覺,所以在幫忙洗完菜後就被催促來這整理了。」

原本還想說什麼的小焰想起要先去洗澡,只好放棄地從衣櫃裡拿出自己和小陣的換洗衣物。

而我則是從角落的行李拿出一套衣服。

走出房間,走廊上小陣開心地喊著還順道脫衣:

「呀喝~我們比爸爸先洗耶──」

小焰向著小陣怒斥著:「笨蛋!到裡面再脫啦!」

我默默走在後面裝作不是跟他們一起的。

來到浴室外面,正巧小焰拉開門,廚房的紅音阿姨想起什麼事的撥開廚房門簾說道:

「小焰!小陣!小祈──!今天……」

然而正在像老媽子一樣碎碎唸的小焰沒聽到地說著:

「真是的!在浴室外面就開始邊脫邊丟……誰要幫你整理啊…」

瞬間,慘劇發生──

一幕活生生地美少年出浴穿衣的畫面在我們三人眼前───

我突然感覺被雷擊震到…

由於我站在小焰和小陣後方並未看到他們的表情,不過依照小焰耳朵紅透透來看,臉色一定非常火紅。

至於小陣則是驚訝地發現自己全裸及重要部位露光。

「…對不起…不對啊…對不……──…」

在小焰邊吱唔道歉邊把門闔上。

「哇啊──────啊啊!「峰水綾人」怎麼會在我家裡!?」

「呀啊啊──被看到了~氣死人了~──!!」

──我的耳朵……

在屋內的所有人因這對可惡的兄弟驚聲喊叫而聚集後,我摀著雙耳怒瞪著心虛不敢直視我想幹掉他們的混帳兄弟!!

超-想拿出符紙做掉他們──!!

可遺憾即使我在盛怒的情況下依舊沒種被阿飄兒眼前幹出這種事…

在耳朵鬆緩不再耳鳴後。

紅音阿姨道歉地:「歹勢歹勢,我忘了告訴你們小綾先進去洗了。」

小焰不滿怒喊:「啥啊?什麼小綾!?」

紅音阿姨疑惑:「你不記得了?」

「我哪會知道!?」

「喔~說的也是。你們只有在嬰兒時見過一次面。」

「不記得了啊!」

……我說這位阿姨只要不是先天記憶驚人的嬰兒是絕對記不得的……

然而紅音阿姨沒理會在場數多人一打黑線:「他是你阿姨的小孩。也就是你和小陣的表兄弟。」

小焰掩面哀號了。

「峰水綾人,之後要和我們一起生活喔!」,紅音阿姨靠在小綾身後笑著,同時也提到我們五人:「當然~今早就已來到我們家的小祈、膚淡、里昂、翊宇、陽兒也是,一起生活哪~!」

小焰、小陣吃驚地喊著:

「「一起生活~~~~!?」」

 

就這樣的,這就是我們初到日本《等軍》生活的頭一天。

同時也是初步理解要想在這家好好生活,首先就是學會安定…

以及對耳朵的聽力要好好保護…

因為,這對活寶兄弟的聲音,真的會害人耳鳴!!!

 





到頂端:#頂

上一話:http://singchisiou.pixnet.net/blog/post/201951075-1

下一話:http://singchisiou.pixnet.net/blog/post/203166795-3

arrow
arrow

    星祈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