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篇章§         ↑迎戰凶‧勒拿九頭蛇!↓         (終)

至底部:#底



 

 

在惹人白和索羅亞克沒注意的時候,注意到什麼得阿飄兒立即憑空甩出結界得布條纏住他們和待在附近的足球癡及里里遠離核心屍骸。

在脫離原地片刻,他們原本所站的位置立即竄出深紫巨蛇。

「別大意!敵人發揮真本事了!」,阿飄兒喊話警告著大家。

我手握雷符在兩隻巨蛇頭頂降下閃雷直接電焦它們。

【嘶…還真是令人畏懼不已的孩臣們……嘶…】

鬼魅的低沉聲嗓傳遞在四周:

【嘶啊啊──尤其使用符咒術的孩臣居然能如此完美的使用雷系術法,真是令人驚嘆…還有另外三位孩臣深不可測的戰鬥力,實在是新一代的佼佼者…】

我們警戒著四周。

【嘶啊,別那麼緊張,年幼的孩臣們我可沒打算認真跟你們對打,嘶嘛、就算認真跟你們對打,想必應該也是難以高下。真可怕、嘶,真可怕──想必未來可是令凶聞名喪膽的樂師。】

「是誰!」,惹人白環顧周遭。

【嘶啊!別這麼戒備嘛嘶…】

巨大身軀的核心屍骸扭動著……

我怎覺得好像驚悚劇情中都會來的橋段?

在我們四人目視的情況下,核心屍骸慢慢縮小成留有一頭深藍長髮身穿深紅西裝的男人或女人,之所以無法判別,不單是充滿邪媚的五官、就連人形的身材也帶著不符合常識的男女特徵,完全令人感到詫異卻又非常合理。

【名字是海德拉的我嘶,就像剛說的,我不想跟你們交手。只是想和你們聊聊而已嘶。】

!?

居然自己報上名,它犯傻了?

「…沒必要。危害世間的凶,都必拔除。」,代表我們發言的阿飄兒冷淡地拿著自己的樂祈輕輕敲著幾個音節回著。

海德拉裂嘴笑著:【嘶哪,確實。不過我可沒危害世間喔。】

……好驚悚!!

拜託,別這樣笑著好嗎!

這樣對心臟不好啊!

「胡說,身為凶‧勒拿九頭蛇的你,不論九個蛇頭或你這核心可是迫害了這座校園師生。說什麼沒危害世間,一派胡言。」

就是嘛、就是嘛,別睜眼說瞎話!

惹人白直接給一計白眼:「鬼扯。」

足球癡點著頭。

【嗯嘶…是沒錯,那…想要開戰嗎?】,海德拉又一次裂嘴笑著,強烈的不適壓力籠罩在四周。

不過我們也沒什麼懼怕,因為這點程度不足以讓我們四人畏縮。

來吧!

早早結束,就可以快一點到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要知道,身為小孩子的我們老是熬夜、可是會長不高的!

【嘶,果然哪。】,海德拉收回壓力,伸手摀著額頭:【你們不是日本的樂師對吧。】

「是又如何?不是要如何?」

……我說阿飄兒…這句怎覺得是在挑釁……

【嘶哪哈,真是有趣的孩臣。你們是守護著世界的《祈樂》樂師吧。跟日本的樂師果然是全然不同的呢。】,海德拉探出細長的舌頭:

【我聽族裡被強制遣回的祖先提過,這世界的守護者《祈樂》根本是個怪物般的存在。他們雖說是樂師、但根本不是樂師,他們身懷異能,能夠獨自一人消滅危害世間的一切存在,就好比過往將我們驅除出這世界擁有異能的人類。】

「廢話完了嗎?我們還想早早休息,放出被你吞蝕的人質滾回你的冥府去。」,阿飄兒非常有性格完全不理會海德拉的話。

嘛,雖然我們也是。

畢竟,前輩的叮嚀,我們很深切記住地:

如傳說一樣的強大、憤恨憎怨世界的偏執以及小心謹慎的最佳典範。

【…嘶嘖……果然不會中計呢。真是讓人無法喜歡的孩臣呢嘶。】

海德拉突然露出嗜血的面貌。

「哼。會召喚凶‧勒拿九頭蛇的人都是怨世恨俗到需要關入精神病院裡開導的心理扭曲者,千萬不要因外表就隨意相信所說的任何話。」,阿飄兒瞪著海德拉:

「也代表,被召喚的你實際上也是一樣的吧,凶‧勒拿九頭蛇‧海德拉。」

被拆穿真面目的海德拉,邪惡大笑著:

【嘶哈哈哈──不愧是《祈樂》的孩臣樂師!!嘶嘛,也難怪無法被我的言語給慫恿!原本想說拖延時間到再趁你們卸下防備時給予斃命一擊,不過算了、現在,你們就死吧嘶!!嘶,即使我現在離完整還差一點時間,不過對付你們這些孩臣依舊綽綽有餘!!】

「呵呵。」,阿飄兒笑著。

而我們另外三人,我與惹人白是惡作劇得成的壞笑、足球癡則是苦笑。

【嘶?你們被嚇到犯傻了嘶?】,海德拉困惑了起來。

惹人白舉起樂祈對著海德拉忍不住竊笑:「你真蠢。當陽兒在說危害世間的凶、都必拔除時,我們就已偷偷下手了。」

我壞笑地:「你太過於小心謹慎的說話,結果完全沒注意到我們為何一直手握各自武器並揮動。」

「實在有夠脫線的。」

「就是說啊。」

「本來以為九頭蛇的核心會有多難對付,沒想到這麼呆蠢。」

「噗,呆蠢到自己被束縛了都還不曉得的顧說話。」

聽到惹人白和我的一搭一唱挑釁,當海德拉氣炸地要撲殺過來、才徹底了解我倆一搭一唱的意思。

【!?嘶!!!這是!!!】

整身無法動彈,就像被無形的東西給囚禁的海德拉錯楞著。

「這是《祈樂》直傳的密技‧鎖決陣。是由最少三名樂師負責所站的位置共同鎖定敵方變為劣勢。」,足球癡苦笑對惹人白和我:「膚淡、小祈別再取笑它了,趕緊動手吧,不然陽兒會生氣的。」

隨著足球癡的提醒,我趕緊換出雷雲、惹人白叫喚索羅亞克一起進攻。

【嘶!!等等!!你們這些孩臣太卑鄙了嘶────】

「這叫戰術!」,我拿昨天被巨大骷髏凶反駁的話回應。

惹人白繼續挑釁地:「而且怪你自己太長舌!」

【住、住手嘶────】

才不給你住手咧。

趁你病要你命這句話沒聽過?

有哪個傻子會乖乖讓你這傳說級生物打?

又不是傻了…

當然是趁你無法動彈迅速了結。

接下來,就是我們單方面毆打囉~

管你什麼傳說級,反正無法動彈之下、又要如何撐住。

片刻後,料理完畢的我們看著地上不成形的屍塊。

「慶幸這隻凶實在有夠長舌呢,不然想必會是一場激戰。」,惹人白握著樂祈搖著頭。

「就是啊。」,我認可,但也感到奇怪:「不過,大夥,你們不覺得奇怪?海德拉的宿主到底在哪?」

正當我們處在鬆懈狀態時,眼前憑空冒出一口尖銳的大牙迎面咬來!?

始終保持警戒的阿飄兒輕敲樂祈立即形成結界保護了我們。

【嘶、真可惜。還以為能一口氣處理掉呢嘶。】

不成形的屍塊飄在空中拼湊成巨大蛇頭。

「呀啊啊啊────屍變啊啊啊──────」,我大叫地躲在足球癡身後。

惹人白眼神死地:「屍什麼變…你是驚悚片看太多喔。看清楚,是凶、好嗎?」

「可是…很噁心啊!」,我不滿喊著。

惹人白直接無視我,注意力集中在海德拉身上:

「這麼糾纏可是非常惹人厭的,趕快消失,讓我們早早收工如何?」

【嘶呵呵,無理取鬧的孩臣,你覺得你們對上我有勝算嗎?】

「那當然。」,惹人白一槍擊破海德拉。

【嘶啊!真是狂妄!】

瞬間聚合的海德拉張大嘴巴直接咬向惹人白。

「索羅亞克!密技‧戰狂演武!」

躲避咬擊的惹人白站落在索羅亞克背上施展無數的絕技迎戰海德拉。

【咕嘶!!該死的孩臣!!】,受到惹人白強烈反擊而碎裂的海德拉,雖然立即就變回來,但也極度憤怒地咆嘯。

「嘖,有夠難打。」,蹲落在地的惹人白不滿抱怨著。

「嘛!以遊戲來說至少是BOSS怪哩~」,我笑著應答。

「說的也是,等級是A級?」

對於惹人白的評斷,我抗議:「才不咧,是B+級!遊戲裡的A級才沒像這凶這麼沒路用!」

雖然我和惹人白如此互嗆,不過是針對當事凶打槍。

足球癡再次困窘地提醒:「那個…海德拉抓狂了…陽兒也瞪著你們了……」

痾……

前看、海德拉暴怒到整個遍佈青筋,後看、阿飄兒邊輕敲樂祈邊瞪視我和惹人白…

……

我倆還是認真一點,以免惡勢力抓狂…

尤其他絕對會秋後算帳…

「咳咳,那該怎麼辦?」,惹人白擺起架式認真地:「不論我們如何攻擊,海德拉都會一直回復。」

阿飄兒動作沒停地:「找出宿主將之分離。」

聽完指示,我向著惹人白和足球癡喊道:

「惹人白和我持續攻擊,足球癡麻煩你和里里找出宿主的位置並救出來。」

「收到!」

就這樣,我們對戰盛怒的海德拉,一直無法分出勝負,

在有限時間逼近倒數幾分鐘時,才終於突破僵局。

是的,多虧足球癡和里里有注意到在海德拉每次被我和惹人白擊碎的時候,海德拉在復原成巨大蛇頭前會有難以察覺的異空間波動。

趕緊指示里里瞬間竄入異空間成功救出被受困的宿主。

一失去宿主,海德拉痛苦地癱在地上怒喊著:

【嘶啊────可惡的孩臣─────嘶啊!!我差點就能完整的君臨在這可惡的世界並嗜殺可惡的蒼生───────】

無視失去宿主而慘遭世界規範抹消的海德拉,垂死掙扎地怒喊,同時也慢慢消失無蹤。

向著以矮小Q萌卻力大無比背著一名昏迷女性青年的里里:

「做的好,里里。」

【里里很棒!】

終於在今夜成功消滅了凶‧勒拿九頭蛇‧海德拉。

在阿飄兒以紙鳥式神通知封鎖整座校園外的樂師們之後,由於沒什麼事情了,我們四人拖著一身疲憊到叔叔所在的地方,去回覆指令。

然而,在解除對戰時緊張感之後,我立即沒力了…

在我差點趴在地上前,依舊很有精神的足球癡揹起了我,真是萬幸…

在以往我都是至少還有些許力氣可以召喚普通紙人形式神揹我,不過今次都是那討厭的海德拉害我一直狂用第五大天與雷系招式、讓我徹底虛脫無力!!

至於運動量最大的惹人白老早就已光榮睡死在索羅亞克背上…可惡!我極度羨慕擁有可以騎乘凶同伴的人!

說到底,足球癡應該也耗費許多力氣,不過看他依舊精神很好……真不愧是未來有機會成為足球選手的人………

阿飄兒走到在校門口等候我們的叔叔:

「叔叔,我們完成指令,也徹底消滅凶‧勒拿九頭蛇。」

「嗯,辛苦你們了。」,叔叔看到不認識的雙子式神及小光所揹的熟睡青年,困惑地詢問:「這倆個孩子和那青年…」

「是小祈的雙子式神,至於那青年的事情,就讓小祈向叔叔說明。」

我哀憐地向著阿飄兒和叔叔:「等我睡醒好不好…我已經沒力氣、沒精神…只想快點睡覺………」

叔叔點著頭:「說的也是,讓我的凶載你們回家吧。」

聽完叔叔這句話,終於有種解脫的幸福感!

接著意識就陷入沉眠了………

 





至頂部:#頂

上一話:http://singchisiou.pixnet.net/blog/post/204159744-6

下一話:http://singchisiou.pixnet.net/blog/post/204563547-8

arrow
arrow

    星祈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