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東西就是超級討厭。

尤其當今天晚上某些菜色裡出現我最討厭的水果,就會很、不、開、心!

而且非常地不開心到會想開始搞怪!

「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萌物控!把你的雷雲給我消除掉!那些雷雲奔竄的電流都電到我了!!」

屋內一起吃飯的眾人上方遍佈數多陰沉的雷雲…

而始作俑者的我用著結界嘟嘴不滿地蹲在牆角,向著惹人白哼了一聲扭過頭,同時瞪視桌上某道非常討厭的菜。

順便用意識操控電流去電惹人白,讓他按耐不住地拿著樂祈猛敲我的結界怒喊:

「混帳萌物控!你到底鬧什麼彆扭!!不想吃到水果就挑掉就好了────!」

我嘟嘴:「你管我,我很不高興。」

「………………………╬╬╬╬」,惹人白氣炸地想除掉結界把我拖出來揍一頓。

而我壞心地在裡面橫趴下來欣賞和打著哈欠。

「…這個混帳萌物控───────!!我一定會把你拖出來爆打一頓!!!」

我給他一記挑釁的笑容。

遭受我挑釁地惹人白徹底化為暴走族,深怕這間屋子會被拆掉的足球癡和小天使趕緊架住。

至於家裡的長輩呢?

叔叔和紅音阿姨都徹底傻眼了。

「……我怎覺得小祈叛逆期到了?」

我聽到坐在椅子的小陣錯愣地說著。

再次嘟嘴不滿,用電流電他,讓小陣哇哇大叫地逃竄。

「唉……小祈別鬧彆扭了,我有幫你煮喜歡的菜。」

在這邊都快掀起戰爭風波的時刻,阿飄兒剛好端了一盤我喜歡的菜色出來。

瞬間,屋內上方的雷雲消失無蹤。

我瞬間乖巧地坐在位置上。

整個迅速不到兩秒,讓等軍一家人加上親戚的小綾徹底囧住。

此外,因為我瞬間消除結界,讓貼在結界上的某人直接倒了個狠跌。

「混帳萌物控!!」

我望向全身肌肉繃緊到冒出青筋的惹人白:「你不快點來坐好,要開動了說。」

「………」,惹人白看到阿飄兒得視線,但、他難得不理會持續怒氣上昂。

阿飄兒摀著額頭頭疼地:「…唉…膚淡別氣了,是我不對……沒察覺到今晚跟慎太郎哥哥一起開心地煮的菜裡有鳳梨,還夾給小祈吃……」

看到阿飄兒如此道歉,惹人白的怒火慢慢降下,最後他深吸幾口氣:「……算了……」,坐回到椅子上。

我開心挾菜到惹人白碗裡,低聲道歉著:「…抱歉,我剛又失控了……」

不悅的惹人白過了幾秒放棄地嘆著氣:「嗯…下次記得鬧彆扭別再亂放電了………」

看到事態變回普通的日常後,叔叔嘴角抽蓄地問著我:「…小祈……你挑食的表現方式也太………獨特了……」

「啊嗯…我才沒挑食。」

「騙誰啊-!是誰剛剛鬧彆扭的亂放電!」,小陣不滿的指著自己頭髮新造型:「你看!這是證據!!」

「噗!噗哈哈哈哈!小陣換新髮型了──!噗哈哈!爆炸頭!」

我摀著肚子狂笑著。

「還不識你害的───!」,小陣氣不過地將頭髮撥平:「不過小祈你也太誇張了吧…只不過是有加水果的菜,就這麼鬧彆扭。」

我嘟嘴:「因為我跟水果天生不合,前世的我一定是隻可愛的松鼠~!因為我超喜歡是堅果類

小陣立即好奇地望向惹人白問著:「所以小祈前世真的是松鼠?」

「噗!咳咳!」,被湯嗆到的惹人白錯愕地反駁:「別聽他鬼扯!這個萌物控可是喜歡把人耍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星祈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