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戰鬥開始前,有些人會開始驚慌尖叫、有些人則是提起精神地戒備…

但是…

嚇到暈倒………

嘛~雖然我也聽過《祈樂》的夥伴們初次上陣有不少嚇到暈倒的案例。

不過我倒是頭一次見識到。

「焰哥────!振作點────焰哥!」

小陣跑到我們這邊抱起小焰察看狀況。

「那個…小陣哥哥…小焰哥哥只是嚇倒暈倒而已………」,小天使為難地不知該不該阻止小陣繼續猛搖昏迷的小焰。

頓時,在前方戰鬥的狂喊著:

「小陣!凶往你那方向過去了──!!」

一看,凶往我們這邊衝擊過來,惹人白緊急叫喚著:「索羅亞克!!」

翠綠巨蟒的索羅亞克趕緊現身勉強抵撞了凶的攻擊。

初次看到索羅亞克的狂,驚訝地:「哇啊──好大隻。」

「你們那邊小心!這凶會分裂!!」

在前方與凶對抗的杏姊回過頭喊著。

多次因自身濕黏滑優勢而溜過索羅亞克纏繞綑綁的凶,趁機又分裂形體打算逃離這間已被御上卓重新補上的結界內。

惹人白幫著索羅亞克,不滿地:「嘖,這凶一直溜來溜去的也真難纏!里昂、里里來幫我們阻擋這隻!小陣快點阻止那第三隻逃出去!」

聽到惹人白的話,小陣立即提著樂祈追上以鑽逃出結界的第三隻凶:

「可惡!來吧!我來引誘他!狂!支援我!」

在小陣和狂跑出這間教室前,杏姊向著自家弟弟喊著:

「狂!要記得對付這凶只有以凶同伴的攻擊才有效果喔!這次一定不能讓他再逃掉!不然他會更加強大!」

「我知~道啦!杏姊!」,跟著小陣的狂喊回去。

小天使望著小陣的身影擔憂地:「只有小陣哥哥和狂去追那隻凶,不會有事吧?」

我沉默汗顏地:「…應、應該吧………」

說實在話,感覺會出事……

可是,我現在又不能離開小天使和小焰身邊…畢竟,惹人白和足球癡他倆與凶同伴還在對戰第二隻凶…

不能說他們實力變弱,而是這次的凶異常難以應付,在尚未看破正體又因為凶本身是濕黏滑溜導致閃躲率高到MAX…加上還會分裂……

────完全就是會徹底勾引人心憤恨的外掛!

「啊────根本打不中他啊!」,惹人白氣炸地跺腳。

【里里也覺得這傢伙根本是泥鰍!!】,里里也不悅地喊著。

這邊陷入苦戰,正努力阻止最先出現的凶掙脫結界的幾人就更不用說了。

杏姊跳著舞出喘著氣向著御上卓:「《御上》!多設幾道結界!」

流了一身汗水努力緊拉著結界細繩的御上卓怒喊:「已經張開好幾道結界了───!!但他一直掙扎啊────!可惡啊!」

「杏,凶的正體是?」,在場年紀最大的馨哥不知何時也在杏姊旁邊一直跳舞輔佐著杏姊………

…這位馨哥到底何時在那邊的?!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啊!

早已習慣的杏姊沒被嚇到地:「正在分析!實在是個令人不舒服的凶……濕濕黏黏的樣子…又滑滑溜溜地…可惡!只有一個譯屬性的話,不太容易解出正體呀!要想辦法再更往前一些──!」

!!

我趕緊向著正在試圖邊跳舞邊移動至凶會注意到的杏姊喊著:

「杏姊!快停下來!!」

御上卓也注意到地喊著:「杏!快後退!妳太前面了啦!會直接被凶凝視並攻擊!」

但,我和御上卓的喊叫卻依舊來不及。

凶將注意力立即集中在杏姊身上解析:

【────…歌良洲!!】

瞬間變成劣勢的杏姊立即被凶盯上:「糟了…嗚!!」

突然原本應該竄逃出去的第二隻凶,不知從何出現、直接伸手抓住杏姊擊在牆上。

「……哇啊!嗚……」

「杏!!」,御上卓趕緊多設數多結界試圖逼第二隻凶鬆手。

我抽出雷符準備施放時,突然看見一隻高速俯衝的生物逼近第二隻凶抓住杏姊的那隻手…

直接迅雷不及掩耳的宙,讓凶來不及察覺當下就直接高速撞斷,讓杏姊逃過一劫。

馨哥趕緊接住杏姊:「杏!!」

追逐而返回到這間教室的小陣向著第二隻凶挑釁:「喂!你的對手是我!不要去碰不相干的人!」

趁著第二隻凶專注在小陣身上,御上卓趕緊向著守在後方的小奏:

「杏現在處於劣勢了!奏!幫杏重新設下保護結界!」

小奏喊著:「好的!」

在小陣引第二隻凶跑出教室,御上卓向著小焰喊著:

「喂!等軍焰!快起來!!這樣下去連你弟弟和我們都會陷入劣勢的狀態啊!」

突然教室外傳出數多玻璃被撞破以及小陣與狂的哀號聲響。

……這樣下去不行………

「聽令於我的式神,代表光明與黑暗,此刻呼喚。」

隨著我的呼喚,小光和小暗從空中的魔法陣現出身影。

在小光耀歡樂開口前,我趕緊先說著:「小光、小暗,拜託你們保護小天使和小焰!我去支援小陣和狂他們那邊!」

似乎察覺事態不怎麼好的小光點著頭:【好的!好的!】

「小天使戴上耳麥,有事聯繫我!」

小天使將耳麥戴在左耳:「好!小陣哥哥那邊拜託你了!」

將這邊交給雙子式神後,我立即往教室外跑去。

在走廊上聽見複數撞擊聲響追跑,我將耳麥戴在右耳說著話:「『呼叫、呼叫,小天使有聽到嗎?聽到請回答!』

「『有,我有聽到!』」

「你能幫我找出第二凶目前在哪裡嗎?聲響太多,我分不清楚目前第二隻凶的位置。」

「『好!……………我知道了!第二隻凶目前正往通往三樓四年級教室的樓梯那邊!』」

「『收到!』」

我立即用風符來提升速度,迅速跑至樓梯,才剛到就看到小陣與狂從另一邊跑過來。

「!!小祈!快跑!」,小陣大喊著

我抽出雷符往上拋喚出數多雷雲,先是提醒小陣和狂再對追逐在他倆身後的第二隻施放雷擊:

「小陣、狂,快趴下!雷神怒閃!」

雷雲向著第二隻凶降下閃雷。

【嘰!!──────…………】

瞬間變成烤焦的黑炭。

我滿意地:「哼哼,看你這隻泥鰍凶變成黑炭還能如何!」

「哇!小祈,你的符咒術還是一樣這麼猛………」,小陣傻眼看著。

「痾…這還是人類嗎?」,狂則是質疑著我。

「…真沒禮貌我可是貨真價實的人類。」,我嘟著嘴。

arrow
arrow

    星祈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